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信息公开>其他

鱼峰区纪委监委赴柳州市驾鹤路小学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柳州市驾鹤路小学   作者:宁世缘   发表时间:2021-04-25 09:30   分享

4月21日,鱼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覃传会带队到柳州市驾鹤路小学教育集团驾鹤校区,开展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鱼峰区教育局副局长刘秀斌,驾鹤路小学党总支书记张俊东、校长唐柳燕等参加调研。

覃传会及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同巡视了校园环境,参观了学校区间文化,并对驾鹤路小学“美活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

学校党总支书记张俊东从强化风险防控、强化教育引导、强化日常监督、强化制度建设四个方面,向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落实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覃传会根据试点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一要充分认识试点工作的意义,借助试点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筑牢廉洁从教底线,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加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三要继续建设好学校“美活灵”文化,树学校光辉形象,展教师廉洁风采,团结一致,不断“擦”亮学校特色品牌。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督促区教育系统严格按照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联动落实,强化风险防控、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以案促改等方面聚焦用力,不断净化教育政治生态环境,提升学校办学品质。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覃传会参观校园文化


“三不”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驾鹤路小学校领导进行座谈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