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信息公开>其他

“廉政党课进乡村1+N”火热进行时

来源:柳州市鱼峰区纪委监委   作者:佟敏   发表时间:2021-04-28 09:50   分享

“有幸听了两堂培训课,内容丰富,生动灵活,真是让我受益匪浅,接下来的培训我也要抽时间继续学习。”参训的里雍村党组织书记感叹到。

4月21日,鱼峰区开展“廉政党课进乡村1+N”第二期学习培训,由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韦婉及区监委委员、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简帆带队,继续为我区广大农民朋友服务。培训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第一会场设在白沙镇新安村委会议室,为白沙镇大田村、新安村的“两委”成员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村民小组长、群众党员上廉政党课及开展农业知识讲座;第二会场则设在里雍镇龙江村委会议室,为龙江村、富龙村的村民代表带来一堂知识内容丰富的培训会。

鱼峰区纪委监委推出的“廉政党课进乡村1+N”活动自从4月1日启动以来,受到所辖村(社区)的热烈欢迎。其中“1”代表的廉政党课给我们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防微杜渐、提升素质,而“N”代表及时为农民朋友答疑解惑、提供实用的种养殖知识,让广大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廉政、技能知识“大餐”,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切实为实施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韦婉为村民代表上廉政党课



区监委委员、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简帆为村民代表上廉政党课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