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信息公开>其他

鱼峰区第三期“廉政党课进乡村1+N”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来源:柳州市鱼峰区纪委监委   作者:佟敏   发表时间:2021-05-14 08:00   分享

5月11日,鱼峰区第三期“廉政党课进乡村1+N”活动分别在里雍镇、白沙镇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刘家军及区纪委副书记文颖带队,继续为我区广大农民朋友奉上廉政文化与农业技能相结合的知识“大餐”。

培训结束后,刘家军到里雍镇3户已脱贫帮扶对象进行精准防贫入户调查,了解帮扶对象现如今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扶贫政策跟进落实情况。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以来,我区纪委监委始终做到脱贫不脱监督,聚焦扶贫政策、项目、资金落实等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真扶贫、扶真贫、脱真贫,实现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平稳过渡。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刘家军在里雍镇龙团村上廉政党课


区纪委副书记文颖在白沙镇大电村上廉政党课


刘家军走访里雍镇帮扶对象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