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信息公开>其他

聚焦风险点 廉政树新风——鱼峰区纪委监委到区残联系统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来源:柳州市鱼峰区纪委监委   作者:潘俊杰   发表时间:2021-05-24 09:4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20日,鱼峰区监委委员、案件审理室主任黄绚到鱼峰区委党校为区残联机关和各镇(街道)、村(社区)的残联工作人员作了题为“聚焦风险点 廉政树新风”的廉政专题讲座。

讲座上,黄绚以残联系统廉政风险防控清单为主线,结合残联系统干部的工作,全面剖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聚焦问题短板,列举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梳理残联系统廉政风险点,深入探讨如何更好地以本次党风廉政教育为契机,防范化解廉政风险。随后,黄绚还对提高干部队伍的纪律性、廉洁性,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提出了意见建议,提醒基层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弦”,用好手中权,敢于同不良风气、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

课中穿插播放了我区纪委监委创作拍摄的首部纪检监察之歌《廉心》MV,通过视频展现新时代纪检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风采,引导我区残联系统的党员干部永葆廉政初心,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讲座现场


区残联系统工作人员认真聆听讲座


区监委委员、案件审理室主任黄绚作专题讲座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