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城中区纪委>工作动态

廉蕴清风 献礼七一

来源:中南街道纪工委   作者:黄柳艳   发表时间:2022-07-01 08:43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廉洁自律意识,6月27日下午,中南街道纪工委联合映山社区党委开展“廉蕴清风·献礼七一”之读廉书活动,开启廉政教育周系列活动的序幕。映山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此次读书活动。

“清廉如琴,可奏一生幸福之绝响;自律似茶,可品一世美德之馨香......”读书会上,映山社区党委书记铿锵有力地朗读《永远在路上》书中的文字,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为本次读书会开了一个好头。

图为中南街道映山社区开展“廉蕴清风·献礼七一”之读廉书活动

“作为一名财务工作人员,本书第八章写到的‘按章报销、公私分明、不拿岗位做交易’等内容对我触动颇深,这将是我一直遵循和严格遵守的工作准则。”读书会上,党员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悟、道未来。

“今年以来,中南街道纪工委将‘阅读一批廉政书籍’纳入清廉社区建设目标任务中,希望在街道社区掀起一股‘好读书’‘善做事’‘尚廉洁’的浓厚氛围,让读书成为一种文化风尚,让廉洁书香沁润党员干部心田。”中南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据悉,中南街道纪工委“廉蕴清风·献礼七一”廉政教育周将接连开展4个系列主题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为清廉社区建设注入活力。

版权所有:广西柳州城中区纪检监察委员会网站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海关南路48号0772-12388信箱:czqgxj@126.com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