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城中区纪委>工作动态

阳春三月春意暖 纪检巾帼叙繁花

来源:城中区纪委监委   作者:黄灿璨   发表时间:2024-03-08 13:50   分享

城中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性干部座谈会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7日下午,城中区纪委监委召开“阳春三月春意暖 纪检巾帼叙繁花”主题座谈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女性干部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陆茜同志首先给大家分享了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侯柳玉的先进事迹,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侯柳玉严肃认真、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呼吁全体女性纪检监察干部以忠诚担当的底色、勇敢坚毅的品格、柔韧不屈的情怀,坚守在监督执纪最前线。

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主任姚芸同志和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柳鲜同志围绕工作经历和家庭生活畅谈认识体会,以生动朴实的语言和事例讲述了对工作及生活的感悟,并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好各项纪检监察工作、充分发挥女性同志在纪检监察事业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女性纪检监察干部的冲劲干劲、风采风范。

座谈会氛围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以身边的优秀先进为榜样,用心干好事业、经营好家庭、传承廉洁家风,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纪检监察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筑牢坚强屏障,持续展现巾帼风采。

座谈会最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魏莉同志充分肯定了女性纪检监察干部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并向与会女干部送上了节日祝福与鲜花。同时寄语大家,新时代赋予新任务,女性纪检监察干部要处理好工作与生活、“小家”与“大家”的关系,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基础上坚持学习,夯实履职根基,用激情浇灌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铮铮誓言,树立巾帼不让须眉的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广西柳州城中区纪检监察委员会网站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海关南路48号0772-12388信箱:czqgxj@126.com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