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城中区纪委>监督曝光

城中区通报2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来源:城中区纪委监委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2-24 09:25   分享
  一、河东街道河东村委办公楼值班室无人在岗值班问题
  近期,上级督导组在检查河东街道河东村委办公楼时发现,村委值班室无人在岗值班。根据督导组的反馈,区纪委监委及时对此事进行核实,并于2020年2月21日对河东村党支部书记张秀容、村委主任陈明强、村委副主任梁振光3人进行谈话提醒。上述同志对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没有安排专人全天值班值守作出深刻检讨,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 
  二、潭中街道窑埠村委办公楼在值班期间大门紧锁问题
  近期,上级督导组在检查潭中街道窑埠村委办公楼时发现,村委大门紧锁,仅公布值班电话。根据督导组的反馈,区纪委监委及时对此事进行核实,并于2020年2月21日对窑埠村党支部书记曾庆赛、村委主任刘柳军、村委副主任薛磊3人进行谈话提醒。上述同志对存在的问题作出书面检查,承诺制定整改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本村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版权所有:广西柳州城中区纪检监察委员会网站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海关南路48号0772-12388信箱:czqgxj@126.com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