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城中区纪委>监督曝光

城中区通报1起扶贫(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城中区纪委监委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10 10:25   分享

静兰街道办事处原民政工作人员王雀岚、静兰街道办事处柳东村计生协管员汤冬燕工作失职问题。

2017年11月,静兰街道办事处柳东村计生协管员汤冬燕在审核高龄补贴发放工作时疏忽大意,未及时核查高龄老人刘某某已故的情况,仍然为其申报高龄补贴,并将不符合柳东村实际情况的《城中区高龄老人生活补贴变化表》等材料上报静兰街道办事处。静兰街道办事处原民政工作人员王雀岚(中共党员)对汤冬燕上报的有关材料亦未认真复核,导致2017年12月至2019年3月持续错发刘某某16个月的高龄补贴款,共计800元。王雀岚、汤冬燕二人未能正确履行工作职责,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8月王雀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汤冬燕受到诫勉处理。

版权所有:广西柳州城中区纪检监察委员会网站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海关南路48号0772-12388信箱:czqgxj@126.com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