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城中区纪委>巡视巡察

城中区委巡察机构集体“充电蓄能”促进巡察核查问题线索能力提升

来源:城中区委巡察办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29 15:51   分享

进一步提高城中区委巡察干部核查问题线索能力,3月22日,城中区委巡察机构举办巡察业务培训班,邀请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青亮,区纪委常委、纪检监察室主任符勇军以座谈交流的方式为巡察机构全体干部授课。

会上,区纪委常委、纪检监察室主任符勇军结合往轮巡察提交的线索情况,生动具体地分析了核查问题线索质量不高的原因,指出了巡察移交线索进一步改进的方向。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青亮结合工作实践体会,分析新形势下巡察干部核查问题线索能力的重要性,并从如何发现线索、谈话的方式和技巧、证据材料的固定等9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阐述。

“我将把此次培训收获的方法融合到实际工作中,拓宽发现问题的渠道,注重规范有效的谈话方式,提高移交问题线索的质量,更好的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巡察机构一名干部表示。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不仅把抓好巡视整改和巡察日常业务工作相结合一体推进,同时也提升了巡察机构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版权所有:广西柳州城中区纪检监察委员会网站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海关南路48号0772-12388信箱:czqgxj@126.com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