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城中区纪委>巡视巡察

复盘总结找问题 研讨交流促提升

来源:城中区委巡察办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19 10:48   分享

为促进巡察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相互借鉴工作经验,解决巡察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城中区委巡察机构近日召开巡察工作复盘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陆茜主持,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巡察组成员分别围绕巡察工作要求、巡察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巡察工作在人员配置、巡察方法等方面逐年得到规范和完善,巡察的重点逐渐从党建、财务方面深化拓展到围绕被巡察单位的主责主业等内容。同时,各组还从巡察工作程序、工作方法、巡察报告质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认真分析了区委第九轮巡察及巡察“回头看”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指出的问题兼具深度与共性。

陆茜针对各巡察组成员指出的问题,提出了做足巡前准备、提升谈话技巧、落实问题责任人等三方面意见建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巡视办来柳调研座谈会的有关精神以及全市巡察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总结现场会、巡察报告交流评议会的精神。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查找了我区巡察工作中的短板差距,及时总结了经验与不足,集思广益优化了巡察方式方法,好经验、好做法得到进一步巩固深化,将为今后提升巡察工作质效提供坚实的保障。”区委巡察办副主任韦金利会后由衷的说道。

版权所有:广西柳州城中区纪检监察委员会网站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海关南路48号0772-12388信箱:czqgxj@126.com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